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外交大臣:排除重启驻叙利亚大使馆选项

沙特外交大臣:排除重启驻叙利亚大使馆选项
2019年03月05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沙特外交大臣:排除重启驻叙利亚大使馆的选项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沙特外交事务国务大臣朱拜尔发表评论称,沙特已经排除重启该国驻叙利亚大使馆的选项。他表示,恢复与巴沙尔·阿萨德政府的外交关系“为时尚早”。

  朱拜尔表示,除非叙利亚在结束该国八年战争方面取得进展,否则沙特当局将不会参与叙利亚的任何重建工作。

  报道称,朱拜尔是在与俄罗斯外长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发表了上述评论。他还补充说,“大使馆的重启与叙利亚政治进程的发展有关。”

  2012年3月,沙特关闭了其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大使馆,并撤出了外交官及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