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16岁日本老妪被认定为世界最长寿老人

116岁日本老妪被认定为世界最长寿老人
2019年03月09日 20:33 新华网作者:姜俏梅
原标题:116岁日本老妪被认定为世界最长寿老人

  新华社东京3月9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吉尼斯世界纪录9日正式认定生活在日本福冈县福冈市的116岁老人田中力子为世界最长寿老人。

  据日本媒体9日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人员当天来到田中生活的老人院,向她颁发了证书。

  田中生于1903年,目前有5个孙子、8个曾孙。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调查,田中以116岁零66天高龄被认定为世界最长寿老人,同时也是世界最长寿女性。

  此前世界最长寿纪录保持者、生活在日本横滨市的都千代于去年7月去世,享年117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