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飞行员怀疑机上有炸弹 俄飞机紧急备降阿塞拜疆

因飞行员怀疑机上有炸弹 俄飞机紧急备降阿塞拜疆
2019年03月11日 20:05 环球网

  原标题:因飞行员怀疑机上有炸弹 俄飞机紧急备降阿塞拜疆巴库机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从巴林飞往莫斯科的飞机11日紧急备降在阿塞拜疆巴库国际机场,原因是飞行员怀疑飞机上有炸弹。

图说:巴库国际机场图说:巴库国际机场

  据俄罗斯《消息报》3月11日报道,这架航班号为“U61116”的客机上共有225名乘客,飞机从西亚国家巴林出发后,刚飞过伊朗却突然下降,之后在里海上空盘旋两圈后,飞机紧急降落在巴库的机场。

  根据初步消息,由于机组人员收到了“飞机上可能藏有炸弹”的消息,所以决定紧急备降巴库国际机场,对飞机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据报道,这架飞机本应在当地时间13时56分(北京时间18时56分)抵达莫斯科,目前航班已延迟了23分钟。乌拉尔航空公司新闻处表示,稍后会正式发布说明。

责任编辑:余鹏飞

巴库备降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