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国一座大楼发生火灾 至少6人跳楼逃生(图)

孟加拉国一座大楼发生火灾 至少6人跳楼逃生(图)
2019年03月28日 17:19 海外网

  原标题:孟加拉国一座大楼发生火灾 至少6人跳楼逃生(图)

火灾发生后,现场的围观者(图源:推特)火灾发生后,现场的围观者(图源:推特)

  海外网3月28日电 综合《海峡时报》与《达卡论坛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28日)下午,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一座高档商业大楼突然发生火灾,至少6人跳楼逃生。

一人试图躲避火灾(图源:推特)一人试图躲避火灾(图源:推特)

  据达卡消防局中央控制室值班人员称,火灾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12点52分左右发生,大楼随即被围观者和志愿者包围。据现场视频显示,这座22层的商业建筑物冒着滚滚黑烟。

 消防人员正在灭火(图源:现场直播视频截图) 消防人员正在灭火(图源:现场直播视频截图)

  达卡消防局和民防部门有19个消防队被派往现场,消防人员设法救出了数十人。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起火原因尚不清楚。(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