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国滑入河中的客机为波音737-800

外媒:美国滑入河中的客机为波音737-800
2019年05月04日 13:31 环球网

  原标题:不是737Max!外媒:美国滑入河中的客机为波音737-8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当地时间3日晚间,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佛罗里达州着陆时“滑入河中”后,客机是否为此前连发事故的737MAX型号引发关注。international flight network报道称,该飞机为迈阿密航空一架注册号为N732MA的737-800。路透社也表示,该飞机型号为737-800。 

  此前报道

  突发!美国载有140人的波音737冲出跑道,滑入河中

美国新闻网站“Heavy”报道截图美国新闻网站“Heavy”报道截图

  [环球网快讯 实习记者 李东尧]据美国新闻网站“Heavy”刚刚消息,当地时间5月3日晚间,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一架载有140人的波音737客机冲出跑道,滑入圣约翰河中。

  图自社交媒体

  据介绍,这家商业航班载有140人,包括13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在多家美媒的报道中,此次事故客机为波音737,但“Heavy”则称,此次事故客机与去年10月、今年3月发生的两起致命坠机事故的涉事客机(注:波音737MAX)为同一型号,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美国新闻网站“Heavy”报道截图美国新闻网站“Heavy”报道截图
图自社交媒体图自社交媒体

  杰克逊维尔市长证实了这起事故,并表示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截至当前,尚无明确人员伤亡信息。CNN也称,客机没有沉没,所有人都还活着。

责任编辑:刘光博

客机事故波音73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