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阿拉斯加2架飞机相撞 已有6人失踪10人受伤

美国阿拉斯加2架飞机相撞 已有6人失踪10人受伤
2019年05月14日 09:31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阿拉斯加2架飞机相撞 已有6人失踪10人受伤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5月13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两架载有游客的水上飞机空中相撞,现在有6人下落不明,10人受伤。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据有关部门官员当地时间13日透露,两架载有游轮乘客的水上飞机在阿拉斯加东南部上空相撞,6人下落不明,另有10人受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言人艾伦•凯尼策(Allen Kenitzer)告诉美联社,两架飞机在凯契坎镇附近相撞,情况不明。

事发地 图片来自福克斯新闻事发地 图片来自福克斯新闻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乔恩-保罗•里奥斯表示,其中一架载有11人,另一架载有5人。他补充说,10名伤者来自第一架飞机,第11人失踪。第二架飞机上的五名乘客也下落不明。

  当地医院发言人表示,一名病人情况危急,三名病人情况良好,其他病人情况良好。

  据公主邮轮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载有11人的飞机是一架DHC-3型水上飞机,当时正在运营该公司出售的短途旅行,机上载有10名邮轮乘客和飞行员。第二架较小的飞机是一架DHC-2型水上飞机,机上载有四名游轮乘客和一名飞行员。

DHC-3型水上飞机 视频截图DHC-3型水上飞机 视频截图

  美国海岸警卫队已经出动一架直升机搜索失踪者。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