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政府专机被撞 疑为默克尔“粉丝”拍照引起

德国政府专机被撞 疑为默克尔“粉丝”拍照引起
2019年05月14日 13:02 环球网

  原标题:德国政府专机突发“撞机”事故,疑为默克尔“粉丝”拍照引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德国政府专机又坏了,这次是被撞坏的。当地时间5月13日,默克尔乘德国政府专机抵达多特蒙德机场不久后,机场一辆无人驾驶的运输车低速撞向这架专机,机身受损。《明镜》周刊称,此次事故无人受伤,目前默克尔已乘直升机返回柏林。

碰撞现场 图源:德国《明镜》周刊碰撞现场 图源:德国《明镜》周刊

  《明镜》周刊称,事发当地时间当天中午,默克尔刚结束对伍珀塔尔一所学校的访问,随后乘坐政府专机“环球5000”抵达多特蒙德机场。

  报道还公布了更多“撞机”细节,可能是默克尔的“粉丝”拍照引起:当时,机场一名员工正驾驶这一辆红色运输车,当她看到跑道上停着印有“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德国政府专机后,她“激动地”下车拍照。但不幸的是,她没有拉手刹,导致运输车慢慢向前滑动,最后撞上了“环球5000”的机头部位,导致飞机机头部位受损。

  报道称,多特蒙德机场发言人表示,将继续调查“撞机”事故发生原因。

  报道称,最终,默克尔不得不乘坐直升机返回柏林。技术人员正对专机受损程度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明镜专机默克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