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警告俄别干预美2020大选 普京:往前看

蓬佩奥警告俄别干预美2020大选 普京:往前看
2019年05月15日 16:34 参考消息

  原标题:蓬佩奥警告俄别干预美2020年大选 普京:这事翻篇了,往前看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英媒称,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俄罗斯表示,华盛顿不会容忍2020年美国大选受到干预,他要求莫斯科采取行动,表明2016年俄方疑似插手美国选举的事情不会重演。

  据路透社5月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接见了蓬佩奥,他反驳说俄方从未干预美国的选举,特别检察官米勒的报告也没有找到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曾与俄罗斯串通的证据。

  报道称,美国情报和执法部门发现,俄罗斯曾试图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的结果,增加特朗普胜选机会。此事导致两国关系紧张,而俄方予以否认。

  报道还称,如今米勒的报告渐渐淡出视线,普京表示希望两国关系走向改善。

  报道指出,这是蓬佩奥作为美国国务卿首次访问俄罗斯,稍早他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乌克兰以及委内瑞拉等问题上发生争执。双方在会晤后均表示,他们在很多问题上分歧巨大。

  拉夫罗夫和蓬佩奥都表示希望改善两国关系,尽管目前还无法确认特朗普有关在下月日本G20峰会上与普京会晤的提议。

  克里姆林宫一位助手告诉记者,如果美方正式提出,普京将同意举行这样的会晤。

责任编辑:张申

选举蓬佩奥普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