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驻黎巴嫩使馆针对地区局势发布安全警示

美国驻黎巴嫩使馆针对地区局势发布安全警示
2019年05月16日 09:44 新华网作者:李良勇

  原标题:美国驻黎巴嫩使馆针对地区局势发布安全警示

  新华社贝鲁特5月15日电(记者李良勇)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15日发布安全警示,提醒在黎巴嫩的美国公民对地区局势保持高度警觉。

  美国大使馆当天在网站发布的声明中说,鉴于“这一地区高度紧张的局势”,强烈建议所有在黎巴嫩的美国公民“保持高度警觉”。声明同时敦促他们保持低调、重新审视个人安全计划等。

  同一天,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说,美国国务院已下令驻伊拉克大使馆和驻库尔德自治区城市埃尔比勒领事馆的美方非紧急工作人员撤离伊拉克。

  当地媒体认为,美方这些举措与最近美国和伊朗紧张关系升级有关。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黎巴嫩局势使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