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施瓦辛格被人从背后飞踹 袭击者喊"需要另一个肾"

施瓦辛格被人从背后飞踹 袭击者喊"需要另一个肾"
2019年05月19日 09:55 环球网

  原标题:71岁也是“硬汉”!施瓦辛格出席活动被人从背后飞踹,身体无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提起阿诺德·施瓦辛格,你可能首先会想起他在银幕上塑造的硬汉形象。

资料图:阿诺德·施瓦辛格资料图:阿诺德·施瓦辛格

  不过,这位“终结者”最近再次进入人们视野,却是因为:他“遇袭”了。

  当地时间5月18日,71岁的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了年度阿诺德经典非洲体育赛事(Arnold Classic Africa)。

  他在现场与粉丝交谈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扬腿飞踢背部。所幸,施瓦辛格事后在推文中表示他并未受伤,也表示不会控告袭击者。

  据“今日俄罗斯”(RT)18日报道,视频显示:当时,施瓦辛格在活动现场正和粉丝们互动,还用手机合影留念。

  忽然,在他不注意的时候,从背后出现了一个人。在施瓦辛格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袭击者凌空对着他就是一脚。好在施瓦辛格身体健硕,并没有倒地,面前的粉丝也连忙扶住了他。

  被踹后的施瓦辛格表情痛苦,身旁的人也被这突然发生的这一幕吓坏。

  视频还显示,袭击者在被制服后,大喊了一句:“Help I need another kidney(救命,我需要另一个肾)”,并不清楚他袭击施瓦辛格的动机。↓

  袭击发生后,很多人都十分担心施瓦辛格的身体状态。因为,据媒体报道,就在去年,施瓦辛格刚刚接受了心脏手术,手术过程中还出现了并发症,导致医生不得不对他进行紧急开心手术。经过数个小时的手术,施瓦辛格的状况才得以稳定。因此这次袭击让许多网友担心他心脏病会复发。

  所幸,这位71岁的硬汉身体并无大碍。

  RT援引阿诺德非洲合作伙伴主管韦恩•普莱斯(Wayne Price)的话说:“施瓦辛格一点儿也没受伤,正如你在视频中看到的,他之后还在笑。”

  袭击发生后,施瓦辛格本人也在推特上发文报平安,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阿诺德:“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还以为自己只是被人群挤了一下,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跟大家一样,在看了视频后,我才意识到自己被踢了一脚。我很高兴那个蠢蛋并没有打断我的聊天。”

  之后,施瓦辛格又转发了一段他当时被踹的视频,幽默地说:“网友们在转发该视频时,可以选一个比较模糊的,因为这样,他(袭击者)就不会成为焦点了”。↓

  施瓦辛格还说:“顺便问一句……是封杀,还是控告(袭击者)呢?”

  法新社则援引这次活动主办单位的说法称,施瓦辛格遭一名疯狂粉丝袭击,袭击者马上被制伏送交警方,警方表示此人过去曾引发类似事件。

  施瓦辛格则告诉主办单位,他不会控告袭击者,且会依原定计划出席19日的另一场活动。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