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副总统彭斯:美计划10年内将海军战舰增加至355艘

副总统彭斯:美计划10年内将海军战舰增加至355艘
2019年05月23日 11:55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计划在10年内将海军战舰数量增加至355艘。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报道,截至2018年11月,美国海军共装备有287艘战舰,包括66艘潜艇。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表示这一数量不足。

  彭斯20日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与记者交流时说,特朗普总统呼吁建立一支由350多艘舰船组成的舰队,这项任务正在进行中。我们将与国会以及两党领袖合作,以便让美军成为历史上最强大的军队。彭斯称,有关扩充舰队的拨款申请数额是过去20年来最大的。

  彭斯指出,实际上,拨款申请书中包含了为美国海军拨款购买12艘新战舰的请求。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国防项目框架内出资建造55艘舰船,并将在10年内把战舰数量增加到355艘。

  据了解,特朗普政府在2020年预算草案中提议将国防开支增加5%,至7500亿美元。草案获批前需要经国会讨论并可能有所修改。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彭斯战舰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