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开幕

2019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开幕
2019年06月22日 07:04 央视
原标题:2019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开幕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8点,第32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在埃及首都开罗开幕。在揭幕战上,东道主埃及队凭借马哈茂德·哈桑的进球,以1:0战胜了津巴布韦队取得开门红。共有24支球队参加本次非洲国家杯的比赛,这也是非洲国家杯历史上首次将决赛阶段的参赛队数量增加至24支,同时也是第一届在夏季举行的非洲杯。决赛将于7月19日在历史悠久的曾举办过四次非洲杯决赛的开罗体育场进行。(央视记者 陆隽弘)

央视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