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玻利维亚摘得2019世界旅游大奖拉美地区四项桂冠

玻利维亚摘得2019世界旅游大奖拉美地区四项桂冠
2019年07月16日 16:5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玻利维亚摘得2019世界旅游大奖拉美地区四项桂冠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7月13日,2019世界旅游大奖((WTA)拉丁美洲地区颁奖典礼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举行,玻利维亚在众多入围国家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四项大奖。

  报道称,在2019世界旅游大奖拉丁美洲地区颁奖典礼上,玻利维亚被评为“南美洲最佳绿色旅游目的地”和“南美洲最佳青年旅游目的地”。此外,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和乌尤尼盐沼(Salar de Uyuni)分别被评为“南美洲最佳新兴旅游目的地”和“南美洲最佳自然旅游目的地”。

  玻利维亚文化和旅游部长阿拉诺卡(Wilma Alanoca)表示:“玻利维亚拥有的伟大遗产使我们感到骄傲,玻利维亚人民的淳朴气质、习俗、传统、基础设施和所有的公共投资对旅游业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凭借旅游业的稳步增长和私营部门的资源优势,玻利维亚正在发展成为旅游和文化强国。”

  世界旅游大奖副主席弗罗斯特(Christopher Leslie Frost)表示:“玻利维亚丰富的文化与自然生物多样性为旅游业发展贡献了诸多力量,我们对玻利维亚拥有如此丰富的多样性而感到惊讶。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度过令人激动和快乐的休闲时光,他们会发现,世界上居然有像玻利维亚这样如此美妙的地方。”

玻利维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