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军火库爆炸 大批民众被疏散

俄罗斯一军火库爆炸 大批民众被疏散
2019年08月06日 07:3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一军火库爆炸 大批民众被疏散

  中新社莫斯科8月5日电 据塔斯社消息,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阿钦斯克区的一处部队军火库5日发生爆炸,致使大批民众被疏散。

  据《生意人报》消息,爆炸发生的军火库储存了大约4万枚125毫米和152毫米的炮弹。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碎了附近村镇的居民楼玻璃。据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声接连不断,浓烟和火光从很远距离就可以看到。

  据俄卫星新闻社援引当地医护人员的话称,爆炸导致8人受伤。另有媒体称,受伤人数为9人,其中包括4名军人。

  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发生爆炸的军火库周边20公里内的居民都需要被疏散。在远离爆炸军火库的地区,已建好了16个可容纳1.6万人的临时避难所。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乌斯称,整个边疆区大约有6000名民众需要撤离。另据阿钦斯克区首府阿钦斯克市市长伊莱说,当地正在疏散约1.1万名民众。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目前现场已有多支消防队伍在灭火。俄国防部已派出机器人和无人机参与灭火。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