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称英国将于48小时内释放被扣押油轮

伊朗称英国将于48小时内释放被扣押油轮
2019年08月15日 00:46 央视

  原标题:伊朗称英国将于48小时内释放被扣押油轮

  伊朗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称,伊朗港口和海事组织官员表示,英国将于48小时内释放此前被扣押的伊朗油轮“格蕾丝一号”。随后,伊朗Javan报刊对此事作出解读,报道称,英国的考量主要有两点:首先,英国也有一艘油轮被伊朗扣押。其次,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刚刚上任,面临的最大难题是英国脱欧。因此他愿意同伊朗解决油轮问题,从而能更好的应对脱欧议题。Javan的报道还提到,英国意识到自己“别无选择”,英国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而不是进一步加剧世界上最重要的(霍尔木兹)海峡紧张局势。(央视记者 李健南)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伊朗互扣油轮事件

责任编辑:刘光博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