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报告:英国脱欧引发政治不稳定 前7月发生34起袭击

报告:英国脱欧引发政治不稳定 前7月发生34起袭击
2019年09月11日 18:1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报告:英国脱欧引发政治不稳定 前7月发生34起袭击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简氏防务预算报告(Jane‘s IHS Markit)显示,英国脱欧引发政治不稳定,来自右翼激进恐怖组织和北爱尔兰分裂主义者的政治恐怖威胁风险上升。

  据报道,报告显示,2019年1月至7月,英国共发生34次袭击事件,造成1名平民丧生,另有22名平民受伤。其中,超过60%的袭击发生在北爱尔兰。

  报告还指出,2017年到2019年,恐怖组织针对英国政治目标的活动出现增长。这或许表明,极右翼团体对英国政局的不满增加。

  英国脱欧可能会导致右翼激进组织活动增加。其中,经济衰退可能导致反政府情绪潜在上升,以及针对欧盟公民的反欧情绪扩大。

  据报道,英国应于10月31日退出欧盟,但近日英国议会通过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要求政府若未能在10月19日前与欧盟协商通过脱欧协议,则应推迟脱欧。

责任编辑:张建利

英国脱欧欧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