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博尔顿被炒后痛批特朗普外交政策 特朗普立马反击

博尔顿被炒后痛批特朗普外交政策 特朗普立马反击
2019年09月19日 21:1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博尔顿被炒后痛批特朗普外交政策 特朗普立马反击:这人没法合作

  来源:未来网

  据环球网报道,9月18日多家美媒爆料,不久前刚被特朗普开掉的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在18日的一场闭门会上,严厉批评了特朗普的外交政策。有与会者说:“博尔顿对特朗普没有任何积极的评价。”与此同时,在加州视察边境墙的特朗普对这些批评表示不满,他说,博尔顿过去一心想让美国攻打伊拉克,但是效果并不佳。他还补充道,博尔顿无法与任何人合作。

责任编辑:祝加贝

博尔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