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抽支烟的工夫 日本商人在巴黎被抢走592万元名表

抽支烟的工夫 日本商人在巴黎被抢走592万元名表
2019年10月10日 13:29 环球网

  原标题:巴黎酒店外抽烟,日本商人592万元名表被抢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孙梦文]抽支烟的工夫,一名日本商人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附近被掳走价值数百万元名表。而他并不是唯一的一个受害者,根据法国媒体报道,近来香榭丽舍大道周边成了发生名表被抢事件的重灾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巴黎警方告诉CNN,当地时间7日晚上9点左右,这名日本商人走出位于凯旋门和香榭丽舍大道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抽烟,一个窃贼从他的手腕上抢走手表。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当时一名男子走近了这名被劫日本商人,向他要了一支烟,当日本商人伸出手时,窃贼抓起对方手臂抢走手表,随后逃逸。

  警方称,被抢的是瑞士奢侈品手表品牌理查德•米勒的一款陀飞轮系列手表,零售价为83万美元(约合592万元人民币)。警方发言人表示,鉴于涉案物品的价值,该案件已转交给警方特别工作组处理。

  无独有偶,近几个月来,巴黎发生了一系列奢侈品手表失窃事件。据BFMTV报道,今年前8个月,就有71例此类案件记录在案。

  据BFMTV报道,大多数盗窃事件都发生在香榭丽舍大道附近,那里有很多豪华酒店和珠宝店。7月份一天内就曾发生四起盗窃事件,总价值19万欧元(约合149万元人民币)的手表被盗。

  根据BFMTV的说法,这些奢侈品手表可以在黑市上以原价格的30%到50%转售。为此,窃贼已经探索出几种窃取手表的手段——有些窃贼会猛击物主,或者驾驶小型摩托撞到物主;有些窃贼会提出要一支香烟、一张照片,或者其他方式,然后掳走手表;另一个诡计是撞到物主所驾驶汽车的镜子,促使物主手伸出车窗扶正镜子。

责任编辑:吴金明

窃贼香榭丽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