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总统从摩托车上摔下 发言人:轻伤,无大碍

菲律宾总统从摩托车上摔下 发言人:轻伤,无大碍
2019年10月17日 15: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从摩托车上摔下 发言人:轻伤,无大碍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17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总统杜特尔特16日从摩托车上摔下,受了“轻伤”,现在状况良好,正在休息。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报道称,菲律宾总统发言人萨尔瓦多·帕内洛1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6日晚上,杜特尔特骑着摩托车出去兜风,他回到总统府停好车后,从摩托车上掉了下来。

  帕内洛称,杜特尔特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正在休息。

  据报道,杜特尔特是在弯腰拿鞋子时,不慎从摩托车上摔下来的,并因此擦伤了手肘和膝盖。

  本月早些时候,杜特尔特曾表示,他患有肌肉疾病,影响眼球运动能力。

杜特尔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