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纳米比亚总统为中国援建的国防学院揭牌

纳米比亚总统为中国援建的国防学院揭牌
2019年10月17日 23:14 新华网作者:吴长伟纳米比亚

  原标题:纳米比亚总统为中国援建的国防学院揭牌

  新华社纳米比亚奥卡汉贾10月17日电(记者吴长伟)纳米比亚总统哈格·根哥布17日在纳中部城市奥卡汉贾为中国援建的纳米比亚国防学院揭牌。这标志着纳米比亚国防学院正式启用。

  根哥布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防学院是纳米比亚最高军事培训机构。它的启用增强了纳米比亚培训军官的能力,成为纳米比亚国防建设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表示,国防学院是中国政府对纳援建项目,该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对纳米比亚实现国防现代化和军事科技化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国防学院将成为培养纳米比亚中、高级军事人才的摇篮和中纳友谊新的标志性项目。

  纳米比亚国防学院建筑面积8592平方米,包括教学综合楼、食堂、多功能厅、宿舍楼以及相应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张申

纳米比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