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是波音?美一客机引擎故障紧急返回 幸无人伤

又是波音?美一客机引擎故障紧急返回 幸无人伤
2019年10月24日 17:0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又是波音?美一客机引擎故障紧急返回 幸无人伤

  中新网10月24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近日,美国斯威夫特航空(Swift)一架波音747-400客机在起飞30分钟后,因引擎故障而紧急返回。幸航班安全降落,无人受伤。

  21日,美国斯威夫特航空的一架波音737-400飞机,原计划从多米尼加飞往美国佛州迈阿密,谁料在飞机起飞后仅30分钟就发生引擎故障,随后紧急返航。

  一段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的现场视频,记录了航班乘客的惊险经历。在视频中,数名妇女手挽手祈祷;还有一名男子突然拿起一瓶威士忌猛灌几口,还把酒递给了另一位乘客。

  据介绍,这架航班紧急返回起飞机场后,机场维修师对该客机进行了维修。有媒体称,在5小时的延误后,原故障飞机的乘客乘坐另一架飞机抵达迈阿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