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跳伞人员高空中迷路 意外空降乱入意甲赛场(图)

跳伞人员高空中迷路 意外空降乱入意甲赛场(图)
2019年10月25日 14:1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跳伞人员高空中迷路 意外空降“乱入”意甲赛场

  10月20日晚,意甲第8轮,国米客场4-3战胜萨索洛。然而比赛中还有一段有意思的“小插曲”,一名跳伞者恰巧在双方比赛的时候“从天而降”,他飞进球场并成功落地,导致比赛一度中断。观众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欢迎这名来自空中的“不速之客”。

  当地警察局事后对当事人处以限制进入任何体育场馆的禁令,警方发布的公告表示,他的这种行为可能会给球场内大量观众以及球员造成严重的安全问题。

  此人名为安东尼奥·马里诺,36岁,有10年的跳伞经验。但这次他在空中旋冲的过程中遭遇了问题,只能选择紧急降落。当时他在空中并没有意识到这个“绿色的小方块”竟然是一座球场,而且正在举行意甲比赛!马里诺降落球场后一脸茫然,随后被冲过来的工作人员带离球场。

  马里诺意外空降萨索洛主场时,正好赶上国际米兰获得一记点球。双方球员当时正聚在萨索洛禁区附近,国际米兰一方准备主罚点球。半个球场都空荡荡的,这让马里诺更加成为全场焦点,观赛球迷都不禁捧腹大笑。不过这个意外并没有影响国际米兰球员的发挥,卢卡库非常镇定地罚进点球,帮助蓝黑军团客场领先。

责任编辑:祝加贝

跳伞国际米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