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42岁我不是傻瓜" 乌克兰人拉条幅"欢迎"总统

"我42岁我不是傻瓜" 乌克兰人拉条幅"欢迎"总统
2019年10月30日 10:59 海外网

  原标题:“我42岁,我不是傻瓜” 乌克兰人拉条幅配乐“欢迎”总统(图)

图源:乌克兰DSnews新闻网图源:乌克兰DSnews新闻网

  海外网10月30日电 “我42岁了,我不是傻瓜。”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来说,这句话并不陌生,这是他几天前自己说的。然而没想到的是,就在他访问乌克兰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期间,当地活动人士竟拉起了写有“我42岁,我不是傻瓜”的条幅,还配上了这段话改编的说唱音乐。

  俄罗斯TVC电视台29日发布了这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泽连斯基车队行驶途中,一些活动人士在马里乌波尔和平大道上拉起了两张亮绿色的横幅,上面写着:“我42岁了!我不是傻瓜。我是这个国家的总统!”

图源:俄罗斯TVC电视台图源:俄罗斯TVC电视台

  此外,街道上还响起了一段说唱配乐。歌词同样引用了泽连斯基的话:“我不是傻瓜,我是这个国家的总统,我42岁了。”

  据悉,“我42岁了,我不是傻瓜”这句话出自泽连斯基自己之口。当地时间26日,泽连斯基访问了顿巴斯的黄金村,在那里与一名志愿兵发生了口角并说出了这句话:“我是这个国家的总统,我今年42岁,我不是笨蛋。让我来告诉你,把枪收起来……我想从你的眼睛里看到理解,但我看到的却是一个把我当成傻瓜的人。”

泽连斯基参加投资论坛(图源:俄罗斯TVC电视台)泽连斯基参加投资论坛(图源:俄罗斯TVC电视台)

  几天后,泽连斯基在马里乌波尔“看到”并“听到”自己说的话,并获得了这个特别的“欢迎”仪式。据悉,泽连斯基是来马里乌波尔参加一个投资论坛。乌克兰当地媒体称,一些活动人士借此机会举行示威游行。

马里乌波尔人举行抗议活动(图源:乌克兰DSnews新闻网)马里乌波尔人举行抗议活动(图源:乌克兰DSnews新闻网)

  俄媒称,在投资论坛开始前,马里乌波尔市中心就举行了几次抗议活动,有些人要求偿还工资债务,还有人抗议出售土地。投资论坛召开前夕,马里乌波尔采取了更加严格的安全措施,执法人员封锁了会场周边道路,部分地段还被栅栏围起来,由警察和警犬守卫。

责任编辑:闫宏亮

马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