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总统:放走毒枭之子后 社交网络粉丝增加30%

墨西哥总统:放走毒枭之子后 社交网络粉丝增加30%
2019年11月08日 15:11 海外网

  原标题:墨西哥总统称放走毒枭之子后社交网络粉丝增长30%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图源:东方IC)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图源:东方IC)

  海外网11月8日电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称,在墨西哥安全部队在库利亚坎市逮捕墨西哥大毒枭乔奎恩·古兹曼之子奥维迪奥·古兹曼随后释放之后,他的社交网络的关注者增加了20%到30%。

  根据墨西哥《环球报》(El Universal)7日的报道,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事情越有争议,社交网络上的参与者和倾听者会越多。在库利亚坎行动之后的15天里,我的脸书和推特粉丝一直在持续增加。”

  奥夫拉多尔总统补充说:“我们认为,进行这样的对话是非常好的,可能不会让所有人都喜欢,但我们应该尊重所有人,最重要的是提供信息,保证人民的知情权。”(海外网 爱扎大)

责任编辑:张申

社交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