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朴槿惠即将出院返回看守所 此前因肩部手术住院

朴槿惠即将出院返回看守所 此前因肩部手术住院
2019年12月03日 11:47 观察者网

  原标题:朴槿惠即将出院返回看守所,此前因肩部手术住院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和首尔圣母医院方面3日透露,接受肩部手术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结束康复治疗,即将出院返回看守所。

  朴槿惠因颈腰椎椎间盘突出等症状无好转于今年4月和9月两次申请监外执行均被拒。之后,韩国法务部考虑到朴槿惠基本无法使用左臂批准她于9月16日入住医院接受手术。朴槿惠在住院第二天接受手术并进行康复治疗。据悉,回到首尔看守所之后,她将继续外出就诊。

  朴槿惠因在2016年4月国会议员选举前非法介入新世界党公推过程而获刑2年。另外,朴槿惠在亲信干政案二审、收受国家情报院特别经费案二审中分别被判有期徒刑25年和5年,但最高法院撤销两案的二审法院判决,将该案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朴槿惠的量刑有可能加重。

责任编辑:范斯腾

朴槿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