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雇女囚给选民打电话?美大选参选人布隆伯格被批

雇女囚给选民打电话?美大选参选人布隆伯格被批
2019年12月25日 15:55 新京报

  原标题:国际丨雇女囚给选民打电话? 布隆伯格被批竞选不当行为

  12月24日,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参选人布隆伯格,承认竞选总部不当行为。早前有媒体爆料称布隆伯格团队通过第三方,与呼叫中心公司ProCom合作,为其竞选活动进行电话推广。但该公司位于俄克拉何马州的两个呼叫中心在州监狱外运行,至少一所女囚监狱为布隆伯格大选造势打电话。不少私营企业会和监狱囚犯建立“雇佣”关系以降低成本,批评人士认为监狱劳动具有剥削性,将私人部门利润置于囚犯改造之上。

点击进入专题:
2020美国大选揭幕

责任编辑:张申

布隆伯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