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芬兰人口贩卖案激增 移民局:影响芬兰国家形象

芬兰人口贩卖案激增 移民局:影响芬兰国家形象
2020年01月17日 02:16 环球网

  原标题:芬兰破获人口贩卖案激增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芬兰News Now网站16日称,芬兰移民局表示,去年该机构援助的被拐卖人口数字较以往大幅增长。

  过去一年,该国受到援助的被拐卖者人数为70人,数目超过往年。移民局官员估计,被拐卖者大多在餐馆、建筑工地或洗衣房打工,一部分人成为家佣或在私人农场劳作。其中大约20名被拐卖妇女还被迫嫁给当地人,遭受暴打与性虐。

  报道称,芬兰移民局负责人表示,跨国拐卖行为导致一系列社会问题,还影响了芬兰的国家形象,引发本国民众不满。政府对人口贩卖问题“零容忍”,并将加强打击力度,同时积极采取措施援助被拐卖者。移民局提示说,被拐卖者可拨打该部门的热线求救。(胡浩)

责任编辑:吴金明

芬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