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危地马拉宣布因新冠病毒威胁进入紧急状态

危地马拉宣布因新冠病毒威胁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06日 20:59 央视

  原标题:危地马拉宣布因新冠病毒威胁进入紧急状态

△图片来源:当地媒体△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据危地马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周四)晚,危地马拉政府宣布该国因新冠病毒威胁进入紧急状态。截至记者发稿,该国尚无确诊病例。

△图为总统贾马太推特截屏△图为总统贾马太推特截屏

  危地马拉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在推特中写道:“在部长委员会会议上,我们决定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命令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我们正加强边境管制。”

  据悉,进入紧急状态后,该国将实施8项举措来应对病毒威胁,其中包括取消或禁止演出等集会活动、减少人员出行,以及如发现确诊病例后将立刻限制相关区域人员流动等。(总台记者 廖军华)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