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危地马拉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危地马拉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年03月16日 08:33 央视

  原标题:危地马拉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危地马拉卫生部当地时间15日下午宣布,该国首次出现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85岁的老人,本月6日与其家人一起从西班牙马德里抵达危地马拉,目前他的家人尚未出现相关症状。截至目前,危地马拉共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均为输入型病例。卫生部已进行了近80例的病毒检测,密切追踪300余人的健康状况。

  危地马拉政府宣布,全国各级学校停课21天,70岁以上老人尽量待在家中避免外出交叉感染,禁止任何100人以上参加的活动,从当地时间16日零时起,禁止美国和加拿大旅客入境。此前,危地马拉政府已宣布了对西班牙、意大利、法国、韩国等8个国家的人员限制入境措施。(总台记者 高雪)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