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赤道几内亚累计确诊4例新冠肺炎病例

赤道几内亚累计确诊4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3月19日 01:29 央视

  原标题:赤道几内亚累计确诊4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3月18日,赤道几内亚卫生与社会福利部通报该国第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系一名32岁西班牙籍女性,与此前3例相同,均来自3月13日晨从马德里抵达马拉博的赤几木棉洲际航空(Ceiba Intercontinental)航班。目前4人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均未表现相关症状,正接受隔离和医学跟踪监测。

  通报重申,赤几政府要求包括公共和私人机构、民间社会组织和普通民众在内的各方通力合作,遵守卫生与社会福利部为抗击疫情颁布的规定。

  另据赤几外交与合作部通告,正在马拉博进行隔离观察的人员中有51名外籍人员,其中包括2名中国公民。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再次提醒在赤几中国公民遵守赤几政府防疫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和社交活动。(总台记者 白洁)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