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米尼加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4例 海陆空边界关闭15天

多米尼加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4例 海陆空边界关闭15天
2020年03月20日 09:38 央视

  原标题:多米尼加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4例 海陆空边界关闭15天

  当地时间3月19日,多米尼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4例、死亡病例2例。

  多米尼加共和国政府宣布,即日起该国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为期25天。

  多米尼加总统宣布多项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从19日起,多米尼加关闭海陆空边界,仅限外国公民离开本国,以及承载货物的飞机和轮船进入该国,为民众保障物资。除了超市、杂货店、加油站、药房等保障人民基本生活的商业机构,其他一切商业活动、大型文体和娱乐活动暂停,所有教育机构暂停教学。国家公共部门中,年龄超过60岁和患有疾病的员工必须留在家中,其余工作人员按50%的比例轮流上班,生产部门尽可能远程工作。这些措施将实施15天。

  此外,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多米尼加已购买用于检测病毒的用品和药物,并批准两家医院和15个隔离区接待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总台记者 侯佳琦)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