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非国家贝宁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例

西非国家贝宁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例
2020年03月24日 14:45 央视

  原标题:西非国家贝宁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例

  当地时间3月23日晚,贝宁政府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该国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都是生活在贝宁的科特迪瓦人,累计5例。

  3例新增病例中,第1例是41岁的男性,当地时间3月3日至8日曾在科特迪瓦停留,18日出现症状;第2例是56岁的男性,最近曾在科特迪瓦和多哥的一些地区停留,18日出现症状;第3例是第2例病例的18岁的儿子,16日出现症状。3人目前病情比较稳定。

  截至当地时间23日晚,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例。(总台记者 白洁)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