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缅甸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所有入境旅客需隔离14天

缅甸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所有入境旅客需隔离14天
2020年03月25日 16:38 央视

  原标题:缅甸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所有入境旅客需隔离14天

  缅甸外交部于3月24日发布通告称,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病例,缅甸政府将对所有入境旅客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从即日起,从全球所有国家通过航空方式抵达缅甸的旅客都将被送至当局指定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包括所有缅甸公民和外国旅客,其中外国旅客还必须提交72小时内正规医疗机构开具的未感染新冠病毒证明书。

  目前缅甸共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患者分别于近日从英国和美国返回缅甸。(总台记者 高佳义)

责任编辑:祝加贝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