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勒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20例 累计确诊84例

巴勒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20例 累计确诊84例
2020年03月27日 04:20 央视

  原标题:巴勒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20例 累计确诊84例

  当地时间3月26日,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卫生部发布报告:到今天为止,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累计确诊的8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1人死亡,17人康复。在过去一天里新增的20例确诊病例中,7人是来自加沙地带的警察,13人来自国内唯一死亡病例在约旦河西岸的同一村庄。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总理穆罕默德·斯泰耶当天表示,面对疫情,他预计未来几天“巴勒斯坦人与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一样,都会更加艰难”。他敦促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安全部队在与以色列之间的边境加强防护措施,以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沙泰耶还呼吁在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人尽快返回家园并接受病毒测试。

  上周,世卫组织巴勒斯坦领土办事处负责人参观了加沙地带的医疗设施后表示,加沙地带是个人口非常密集的地方,药品、电力等供应都非常短缺,抵抗这次疫情会有很大的困难。(总台记者 唐湘伟)

责任编辑:吴金明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