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布基纳法索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52例

布基纳法索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52例
2020年03月27日 05:36 央视

  原标题:布基纳法索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52例

  据布基纳法索卫生部消息,25日布基纳法索新增6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截至3月26日,累计确诊病例从24日的146例上升到152例(100名男性,52名女性),其中7例死亡,10例康复。

  另外布政府宣布自本周五(27日)起将对已出现确诊病例城镇进行封锁,禁止所有人出入,如果其他城镇出现新的病例,也将被封锁,封锁行动为期2周;同时将此前实施的关闭学校、培训中心的禁令延长2周。

  (总台记者 何北平)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