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莱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文莱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年03月28日 12:56 新华网
原标题:文莱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3月28日电(记者薛飞)文莱卫生部28日宣布该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文莱卫生部说,这一死亡病例64岁,3月4日从别国返回文莱后发病,病情危重,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于27日晚死亡。

  卫生部说,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上午,文莱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115例,其中1人死亡,11人治愈。

  文莱政府27日表示,由于文莱国家隔离中心病床使用率已达80%,该国正兴建一座可提供约170张病床的新隔离机构,预计将在两到三周内完工。此前政府还宣布在首都斯里巴加湾市兴建一座新的实验室,以提升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图集

【纠错】责任编辑: 施歌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