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斯达黎加累计确诊295例 政府通过两项法案加强疫情防控

哥斯达黎加累计确诊295例 政府通过两项法案加强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29日 07:35 央视

  原标题:哥斯达黎加累计确诊295例 政府通过两项法案加强疫情防控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28日下午宣布新增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295例,共有15人入院治疗,6人为重症。

  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哥政府28日紧急颁布两项特别法案,加强限制疫情期间的公共卫生行为以及人员车辆出行,违禁者将面临高额罚款以及扣除驾照分数的惩罚,这两项特别法案将于29日正式生效。

  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数排名第二的国家,仅次于巴拿马。(总台记者 高雪)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