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洛文尼亚新增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97例

斯洛文尼亚新增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97例
2020年04月06日 02:49 央视

  原标题:斯洛文尼亚新增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97例

  4月5日斯洛文尼亚卫生部公布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4日23时59分,较前一天新确诊20例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的人数升至997人,新增6例死亡,累计28例死亡,目前共有109例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31人属于重症,过去24小时测试655份新冠病毒样本,截止到目前,全国共检测新冠肺炎样本27764份。

  截止到目前,全国有156名医护人员感染;国民议会通过一项30亿欧元的财政预算,以支撑疫情冲击下的经济;政府规定更严格的条例:周一起,除了必须履职人员、农场工作、紧急就医、药店服务、外交、司法人员等,所有人不许出门。(总台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