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典累计确诊6830例 民众依旧出街赏花 咖啡厅座无虚席

瑞典累计确诊6830例 民众依旧出街赏花 咖啡厅座无虚席
2020年04月06日 01:25 央视

  原标题:瑞典累计确诊6830例 民众依旧出街赏花 咖啡厅座无虚席

  当地时间4月5日,瑞典公共卫生局发布消息,截至当日14时,瑞典全国新增3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830例,当日新增2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401例,在重症监护病房的有541位患者。

  据《瑞典每日新闻报》报道,首都斯德哥尔摩地区要求乌普萨拉在重症监护人员配备方面提供帮助,在位于胡丁厄的卡罗林斯卡医院现已开设了66个新的重症监护中心,但人员短缺是个问题,已经向北部地区的乌普萨拉寻求重症监护人员的帮助。

  在几周内,斯德哥尔摩的重症监护室已扩大了163%,以满足新冠肺炎患者日益增长的护理需求。

△图片来源:瑞典每日新闻报△图片来源:瑞典每日新闻报

  同时,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周末市民依旧走出家门享受春天的阳光。

△图片来源:瑞典每日新闻报△图片来源:瑞典每日新闻报

  《瑞典每日新闻报》的摄影师记录了市中心的街心花园很多人在赏樱花,咖啡厅内座无虚席。 (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