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新冠检测超两百万人次,克宫:俄罗斯疫情下周或进入平台期

俄新冠检测超两百万人次,克宫:俄罗斯疫情下周或进入平台期
2020年04月20日 14:27 澎湃新闻

  原标题:俄新冠检测超两百万人次,克宫:俄罗斯疫情下周或进入平台期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近日,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持续暴涨,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谈及疫情时称“有希望在下周看到平台期到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9日报道,佩斯科夫在俄国家电视台第1频道节目中说:“你们看到了,本周确诊人数每天都在增长,这说明我们尚未进入平台期。”

  他进一步表示:“相应地,我们要等到下周,毕竟我们已经隔离三周了,下周有希望看到某些统计指标先进入平台期。”

  另据塔斯社4月20日消息,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当日发布新闻公告说,俄罗斯全境已进行超过2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有13.5万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网4月19日报道,俄罗斯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6060例,累计确诊达42853例。此外,新增死亡病例48例,累计死亡病例361例。

责任编辑:郑亚鹏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