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星红旗“印”上瑞士马特洪峰

五星红旗“印”上瑞士马特洪峰
2020年04月20日 00:09 新华网作者:陈俊侠

  原标题:五星红旗“印”上瑞士马特洪峰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4月19日电(记者陈俊侠)据瑞士旅游部门消息,19日凌晨,瑞士采尔马特市旅游局用灯光将一面五星红旗投射到附近阿尔卑斯山脉的马特洪峰,以此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同中国人民团结一心。

  采尔马特市旅游局在其官网上说:“中国人民在疫情中遭受了巨大痛苦,此刻正处于恢复期。我们向中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特别是我们的友好城市丽江。我们多年来保持着文化交流,期盼双方能够早日再次互访。”

  近期,采尔马特市旅游局通过在马特洪峰投射各国国旗等方式,传递希望和勇气,呼吁全世界共克时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