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莱索托首相开始退休进程

莱索托首相开始退休进程
2020年04月21日 02:35 央视

  原标题:莱索托首相开始退休进程

  南非总统特使、南非前任部长杰夫·拉德贝( Jeff Radebe)率代表团前往莱索托王国进行访问,此次访问是2020年1月份前一次访问的延续。

  南非特使和代表团与包括莱索托首相在内的莱索托各个利益攸关方进行了会晤并接触,并达成5点协议。

  1。莱索托联合政府将开始致力于首相的优雅、安全的退休过程。

  2。联合政府将与其它相关利益者,特别是议会议员合作,实现庄严、优雅和安全的退休。

  3。莱索托联合政府重申对以下政党签署的四方协议的承诺。

  所有巴索托大会(all basotho convention),民主同盟( alliance of demorats),巴索托民族党(basotho national party)和改革的莱索托大会(reformed congress of lesotho) 。

  4。联合政府进一步重申对莱索托法制和司法的承诺,确保安全部门的稳定,以确保国家的和平、安全和繁荣。

  5。最后,莱索托政府和南非政府表示将在各级机构间进行密切合作与协调,以防止两国之间新冠疫情的蔓延,特别是向居住在南非的莱索托国民提供支持。莱索托国家紧急指挥中心和南非新冠疫情指挥中心将密切协作,以同步的方式协调两国之间的疫情问题。

  (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