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曝海地足协主席性侵女球员 FIFA展开调查

曝海地足协主席性侵女球员 FIFA展开调查
2020年05月05日 01:06 成都商报

  原标题:曝海地足协主席性侵女球员 FIFA展开调查

  据英国《卫报》近日报道,地处加勒比地区的海地足坛爆出惊天丑闻:足协主席伊夫·让·巴尔被指与海地国家训练中心的多名青少年女球员强行发生性关系,还迫使至少一个女球员去堕胎。

  很多受害人和家属、了解这些事情的人透露,巴尔对女球员们的性侵始于5年前。海地足协主席巴尔从2000年上任至今20年,并在2010年暂时代理成为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主席,可谓该国足坛强权人物。海地国家集训基地是国际足联进球项目资助的,曾公开对外宣称只要有天赋有梦想的孩子都能在这里实现足球梦。自从2016年起,这个基地已经收到了国际足联600万美元的资助,但是知情人却透露,“这个基地条件非常糟糕,女孩们十个人住一间没有卫生间的房间,钱都被巴尔贪腐了。”

  在事发之后,巴尔公开否认指控:“这是对我个人、对足协的极大抹黑,是蓄意毁坏我的形象。都是假的,所有关于性侵的指控都是不存在的!”海地足协也表示从未收到任何关于巴尔性侵球员的指控。

  在《卫报》的报道之后,国际足联(FIFA)道德委员会已经就此事质询海地足协,并对此展开调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

责任编辑:祝加贝

海地性侵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