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秘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7万

秘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7万
2020年05月13日 06:06 央视

  原标题:秘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7万

  当地时间5月12日,据秘鲁卫生部报告,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323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万例,达到72059例,新增死亡96例,累计死亡2057例。另有23324人康复。

  12日,秘鲁政府继续加强对存在新冠肺炎病毒高传播风险的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国防部长马托斯称日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关闭15家不符合农业灌溉部安全卫生标准的市场。据悉,政府或将在第二阶段将农贸市场的督查范围从当前的36家扩展到386家。

  (总台记者 廖军华)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