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蓬新增1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04例

加蓬新增1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04例
2020年05月14日 15:32 央视

  原标题:加蓬新增1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04例

  当地时间5月13日晚,加蓬全国疫情防控指导委员会发言人,卫生部秘书长盖伊·帕特里克·奥比昂·恩东(Guy Patrick Obiang Ndong)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国13日检测了886份样本,新增1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5月13日晚,该国共检测了6183份样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04例,其中9例死亡,152例治愈。现存病例843例,其中152人住院治疗。

  自5月11日起,加蓬启动了撤离因疫情滞留在国外的加蓬公民的计划。盖伊·帕特里克·奥比昂·恩东(Guy Patrick Obiang Ndong)在发布会上指出,过去两天返回的62名加蓬公民抵达时在利伯维尔的雷恩达马酒店(Méridien Ré-Ndama)进行隔离,并接受了新冠病毒快速筛查,其中15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些确诊病例中大多数人是无症状患者,将由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跟踪治疗。按照加蓬全国疫情防控指导委员会实施的新冠肺炎应对策略,这类跟踪治疗将在家进行,以避免加重医院的医疗负荷。(总台记者 白洁)

责任编辑:张申

加蓬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