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莱索托部分学校复课 国家紧急指挥中心敦促更多学校复课

莱索托部分学校复课 国家紧急指挥中心敦促更多学校复课
2020年05月16日 03:30 央视

  原标题:莱索托部分学校复课 国家紧急指挥中心敦促更多学校复课

  当地时间5月15日莱索托国家紧急指挥中心赞扬了5月13日(周三)复课的所有学校,并督促其它学校尽快复课。

  莱索托国家紧急指挥中心检查了部分复课学校,这些学校在复课前均进行了熏蒸消毒处理。目前所有复课学校学生按照规定上课时必须佩戴口罩。学校原来容纳40名学生的教室目前只能容纳15名学生。莱索托国家紧急指挥中心敦促其它学校尽快开学,并在开学前做好相应准备,并在开学前提前通知教育部进行开学前检查。

  莱索托在3月29日开始实行全国居家隔离以后,所有学校关闭。(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张建利

开学前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