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悲剧,这家加拿大养老院全员感染

悲剧,这家加拿大养老院全员感染
2020年05月16日 23:56 环球时报

  原标题:悲剧,全员感染……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一处养老院暴发了严重的疫情,不仅养老院374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更有至少70人因病死亡。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的报道,这一惨剧发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处名叫“CHSLD Vigi Mont-Royal”的养老院。当地官方表示,这里总共226名老人和约148名雇员都感染了新冠病毒,且至少有70人因病死亡。

  目前,当地官方正在调查这起悲剧发生的详细原因。从现有的信息来看,或与养老院没有采取应有的疫情防控措施有关,比如消毒和清洁不到位,聚集性聚餐等等。一个出了故障的通风系统也被认为是传播的源头。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