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拉维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马拉维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2020年05月19日 23:34 央视

  原标题:马拉维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5月19日,马拉维卫生部通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该确诊病例是一名21岁男性,4月28日从南非返回马拉维。目前,马拉维的累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71例,27例康复,3例死亡。

  另外,布兰太尔地区卫生和社会服务主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早前布兰太尔市的一个地区卫生中心检测出了一线医护人员有感染情况,所以对该卫生中心进行了48小时的临时关闭。在关闭的48小时内,他们对卫生中心进行了消毒。相信消杀工作将能更好地保护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病人。(总台记者 史跃)

责任编辑:祝加贝

马拉维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