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情趋紧 危地马拉一纺织厂逾200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疫情趋紧 危地马拉一纺织厂逾200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5月26日 10:5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疫情趋紧 危地马拉一纺织厂逾200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危地马拉官员表示,境内一家出口纺织厂有超过200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或是该国最大规模的疫情之一,后续还有更多采检在等待结果。

  危地马拉人权事务检察官办公室卫生检察官卡德隆表示,早在5月初就陆续接到通报称,位于圣米格尔贝塔巴的K.P.Textil纺织厂,工人感染新冠病毒后仍继续工作,且资方并未采取防疫保护措施。

  5月23日,该国卫生部表示,工厂疫情源头应该是一名感染了病毒的工人。

  报道称,地方卫生单位表示,早在12日就因工厂有6人确诊,而提出相关建议。但厂方主管并未合作配合采取措施。

  不过,纺织厂经理雷耶斯否认上述说法。他表示,在决定5月12日起关厂两周之前,当局不曾通知他厂内有人确诊。

  他说:“目前我们重新整理员工餐厅,以遵守防疫社交距离。”

  截至当地时间5月24日,危地马拉境内确诊病例逾3300例,死亡病例58例。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