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哥拉26日起从国家紧急状态进入公共灾难状态

安哥拉26日起从国家紧急状态进入公共灾难状态
2020年05月27日 19:46 央视

  原标题:安哥拉26日起从国家紧急状态进入公共灾难状态

  据安哥拉当地媒体消息,安哥拉于当地时间5月26日从国家紧急状态开始进入公共灾难状态,并公布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新规定,执行新的规定旨在使安哥拉的社会经济生活能够在保持新冠疫情防控基础上逐步恢复正常。

  根据主管当局的规定,安哥拉将继续保持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封锁隔离措施,仅允许特殊情况下的紧急医疗、人道主义援助,防疫物资或食品的运输工具出入境。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封闭措施将从当地时间5月26日保持到当地时间6月9日23时59分,从当地时间6月10日零时起解除封锁。

  据了解,安哥拉于当地时间3月27日进入为期15天的紧急状态,之后三次延期,至当地时间5月25日,国家紧急状态疫情防控措施已连续实施了两个月。(总台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祝加贝

安哥拉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